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日照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刘加顺主持并讲话

2015年12月16日 15:11 | 来源:日照日报
分享到: 

12月1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日照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加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承金,党组成员、副主席董淑波,党组成员、秘书长苏海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戚素芬、王坤英、董全宏、林玉营列席会议。

刘加顺指出,中共日照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充分肯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以来市委常委会工作,高度评价“十二五”时期我市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审议通过的我市“十三五”规划建议,科学分析我市发展面临的环境、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十三五”期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理念、目标任务等,是指导我市加快建设海洋特色新兴城市,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

刘加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以“十三五”规划建议为依据,紧密结合我市确定的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统筹谋划安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履职为民,深入调研协商,更加关注民生,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要坚持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将良好的作风和过硬的素质贯穿到政协履职各方面,树立维护好政协形象。

编辑:薛鑫

关键词:日照市政协 日照市政协党组 刘加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