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北京市顺义区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增补班子成员

2015年12月17日 09:40 | 来源:致公党北京市委
分享到: 

2015年12月12日,致公党北京市顺义区支部党员大会在顺义宾馆召开,增补吴宏武、王桂清为支部副主任委员,臧晗为支部委员。会议还明确了各支部成员分工情况。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中共顺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振林出席会议,顺义区支部主委方占军主持会议,支部16名党员参会。


1


王振林对支部全体党员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支部建设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勉励党员们要有责任感,勇于奉献,发挥各自长处,在工作岗位上更加积极,为社会多做贡献。

谢朝华代表市委向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感谢,希望党员们多从顺义区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出发,谏真言、献良策,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他希望新的班子成员能够带领全体党员,借鉴各方面经验做好支部工作,提高党派影响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北京市顺义区支部 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