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武汉市委赴镇江调研分级诊疗 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2015年12月17日 10:25 | 来源:农工党武汉市委会
分享到: 

12月3—4日,武汉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刘清和带领《关于在武汉市推行分级诊疗存在的困难及建议》课题组成员前往镇江市调研相关情况。农工党镇江市委会热情接待并协调安排了相关调研、考察活动。


1


农工党镇江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梁新歌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并陪同考察。座谈会上,镇江市卫计委副主任苏枫介绍了镇江市开展分级诊疗的基本思路、做法、经验,以及建立区域健康服务体系的整体情况等;镇江市卫计委副主任、农工党员蒋鹏程向调研组成员们详细介绍了镇江市实行分级诊疗后在医院层面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并与课题组成员们进行现场交流、讨论、答疑。课题组成员还前往镇江市润州区黎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分级诊疗情况。


2


刘清和副主委说,本次调研活动取得丰硕的成果,非常感谢农工党镇江市委会、镇江市卫计委的大力支持。镇江经验给了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很大的启迪,回武汉后会尽快组织课题组成员汇集成稿,为武汉市的分级诊疗工作顺利推进建言献策,更好地解决武汉市民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武汉市委 镇江 调研 分级诊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