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彰显自身特色,聚力恩施发展

农工党恩施州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2015年12月17日 10:28 |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会
分享到: 

1


12月15日,农工党恩施州委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华龙村大酒店凤居四楼会议室召开。恩施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主委刘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刘青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以来农工党恩施州委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农工党中央会议文件精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议文件精神及中共恩施州委六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都有新亮点,成果丰硕,可喜可贺,活动丰富。一是增进了政治共识,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二是积极履职尽责发挥了参政党作用,提交的《关于加快开发区平台建设 助推“开放活州”战略实施——赴重庆部分开发区调研考察报告》得到了中共恩施州委书记王海涛的批示,并于9月25日在《恩施日报》第二版“时政要闻”全文发表了该调研报告;三是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参与精准扶贫及“六城同创”,活动有声有色,全年引进和捐赠资金150余万元,实施咸丰县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项目11个,落实新建村卫生室项目建设6个及15台多功能检测仪共投入资金60万元,连续四年在利川市民族中医院开展“同心同行”专家培训义诊查房活动等;四是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及后备人才得到夯实。刘青主委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农工党州委要紧密围绕中共恩施州委六届八次、九次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部署,认真谋划和实施好2016年的工作计划。一是围绕恩施州实施十三五规划、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六城同创做好州“两会”上的提案、发言和建议工作;二是要认真抓好各方面的工作:在思想建设方面,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在组织建设方面,完成好州委会的换届工作任务。在参政议政方面,围绕中共恩施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调研,提交调研报告和信息材料。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继续做好有关县市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项目的实施和“同心助医工程”基地建设等活动的推进工作,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六城同创”活动。五是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双岗建功,为恩施州实施十三五规划和精准脱贫,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州委会向党员们报告了2015年工作总结,讨论修改了《农工党恩施州委2016年工作要点》,会上还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支部湖北民族学院支部一个,先进党员17名。

农工党州委会委员,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受表彰的先进党员和部分骨干党员共50人出席了会议。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谭世平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恩施州委 工作总结 学习实践活动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