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洛南县政协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18日 14:21 | 作者:吴云鹏 许雪永 | 来源:各界导报
分享到: 

本报讯(吴云鹏 实习记者 许雪永)12月9日,洛南县政协主席贾异荣深入四皓街办抚龙湾社区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贾异荣就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论成果等作了阐述,阐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是对十大工作亮点作了全面详细解读。同时对《准则》、《条例》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中结合日常工作,给全社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贾异荣指出:社区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抚龙湾社区今后五年发展蓝图;持续搞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打造优美景区升级版。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洛南县政协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