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

齐续春:做好台湾人民工作 推进两岸和平统一

2015年12月21日 09:41 | 作者:黄昌盛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记者 黄昌盛) 12月17日,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协会会长、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执行副会长、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作2015年协会工作报告。

齐续春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齐续春要求,协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以“十三五”为契机,切实做好涉台参政议政工作,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要深入做好台湾人民工作,不断巩固现有成果,持续深化内涵,努力打造对台交流工作新品牌;要继续促进对外交流工作开展,广泛联系台港澳各界人士及海外华侨华人,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供有利的外部环境。

出席会议的还有协会副会长、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协会副会长、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及协会常务理事等近50人。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利用中山先生精神遗产,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展开讨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齐续春 民革中央 台湾人民 两岸和平统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