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咸阳市委会成立参政议政智囊团

2015年12月21日 09:44 | 作者:金梦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12月16日,民盟咸阳市委会举行参政议政智囊团成立暨培训大会,大会宣读了参政议政智囊团工作制度,并向受聘的54名智囊团成员颁发聘书。大会邀请民盟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张红,对与会人员就如何抓住重点,破解难题;加强互动,注重整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写好提案进行了辅导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参政议政工作实效,民盟咸阳市委会积极探索建立基层组织广泛参与的选题机制,从咸阳民盟的专家学者和业务骨干中,发掘参政议政方面的精英,成立参政议政智囊团。智囊团的成立,将更加广泛的吸纳社会资源为民盟参政议政服务,着力推进对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难点问题、热点问题的研究,为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职能,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撑。 (金梦)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咸阳市委 参政议政 智囊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