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会见香港华侨华人总会访问团

2015年12月21日 09:48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12月14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机关会见了以会长李碧葱为团长,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主席余国春为荣誉团长的香港华侨华人总会访问团一行19人。 


1

闫小培会见香港华侨华人总会访问团一行 


闫小培向访问团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和发展现况,回顾了近年来与香港侨界社团交往情况,并就华侨华人合法权益维护、政改方案被否决后香港区议会选举、年轻一代华侨青年培养、香港如何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等多项议题与访问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香港侨界社团在维护香港华侨华人合法权益、促进爱国爱港方面所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交流,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做出更多贡献。致公党中央联络部迟卫东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成立于1993年,是一个爱国爱港的群众团体,现有17个属会及五千个人会员。1999年和2011年,该会曾应中央统战部和国务院侨办邀请访京并拜会致公党,此是首次应致公党中央邀请组团来访。除在京拜访了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外,还赴长沙拜访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及相关涉侨单位。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中央 闫小培 香港华侨华人总会 访问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