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提案获督办

2015年12月21日 10:22 | 来源:致公党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12月10日,省政协召开会议,就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在省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海南参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几点建议》进行协商督办。

省政协副主席丁尚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段怡、提案执笔人林鸿民对海南参与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优势和优先选择的国家作了分析,并对海南省与相关国家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农业开发、商贸物流、旅游、人文交流等重点领域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省发改委、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旅游委、省国土资源厅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对致公党海南省委会所提的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就提案的采纳落实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作了介绍。

大家一致认为,海上丝绸之路是海南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海南省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南海资源开发服务保障基地和海上救援基地的两大定位,充分发挥海洋大省、著名侨乡的优势,将海南打造成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支点。

省政府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海南省委 提案 海上丝绸之路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