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海南省委赴万冲镇义诊 服务百姓健康

2015年12月21日 10:28 | 作者:伍平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12月10至11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林方略率队到乐东县万冲镇开展义诊医疗服务。这次义诊活动由海南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和致公党海南省委共同组织,致公党海南医学院总支副主委伍平带队组织医疗队参加义诊活动,海医王家辉、卢伟英、周海燕、陈兴超、李红岩、籍雪颖等专家教授参加了义诊。义诊现场,空前火爆。前来看病的群众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队。林方略副主席到每一个诊疗台前仔细查看,了解医疗诊治情况,与黎族百姓亲切交谈。专家们不顾旅途劳顿,全身心投入到医疗服务中,耐心、认真地为群众诊治。


1


医疗队共接待群众诊疗957人次,发放药品价值1万多元。

义诊活动受到平安镇广大群众交口称赞,他们迫切希望今后能有更多送医送药活动到基层。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海南省委 万冲镇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