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赴延寿县开展帮教活动 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2015年12月22日 10:28 | 来源: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员会
分享到: 

12月4日至8日,由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熊英带队,九三学社长沙市委秘书长王剑平以及长沙市长郡中学教育教学专家一行7人组成的教学示范团,来哈市延寿县针对教育、教学和办学等方面通过示教、交流,帮助作为国家级贫困县的延寿县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整体办学水平。并建立长期支教、帮教关系,让延寿县的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九三学社哈市委办公室主任、现挂职延寿县副县长林岩同志接待并陪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长沙市委教师示范团的领导与专家。教育示范团专家听取了延寿县教育局董维丰党委副书记对全县教育教学、以及办学情况的汇报,参观考察部分县属中小学的学校及教学设施情况。在县第一中学、第四中学开展历史课与英语课示范授课,与延寿县中学老师的授课进行互动,并点评、交流座谈从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这种形式的互动交流让老师们产生了极大兴趣,受到了热烈欢迎。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湖南省委 延寿县 教育教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