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看点 看点

深圳滑坡挖出首具遇难者遗体 多部门联合开展调查

2015年12月22日 10: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新网12月22日电 综合消息,深圳市光明新区滑坡灾害事故已过去近两天时间,事故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称,今日清晨6时许,现场挖出第一具遇难者遗体。目前,现场正全力以赴抢险救援,注重科学安全施救,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另外,国土资源部将会同住建部、安监总局、公安部等部门和广东省、深圳市有关部门对滑坡灾害原因开展调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12月21日,深圳光明新区山体滑坡救援现场急调70多台大型机械,打通救援通道。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现场:失联人数下降 失联者生还几率较低

  光明滑坡灾害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的最新消息称,截至22日凌晨,接报失联人员已下降为81人。另外,今日清晨6时许,深圳滑坡事故现场挖出第一具遇难者遗体。

  此前,灾难失联者人数一度上升至91人。媒体报道,失联人员多为外来务工人员,主要来自湖南、河南、广西、江西、贵州、湖北及粤东西北地区。一位救援人员说,核实人数存在困难,有些还存在全家都失联的状态。

  目前,灾害现场正全力以赴抢险救援,注重科学安全施救,防止发生次生灾害。深圳公安消防支队司令部副参谋长赖晓连介绍,目前广东全省出动了566名官兵,104台消防车辆,30只搜救犬,123台生命探测仪,在现场进行网格式搜救。

编辑:玄燕凤

01 02 03

关键词:深圳滑坡 调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