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腾笼换鸟 焕发新活力

台盟浙江省委调研云栖小镇

2015年12月24日 10:02 | 作者:浦玲玲 | 来源:台盟浙江省委
分享到: 

12月7日,台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清玲带领调研组来到了美丽的凤凰山脚下,调研位于转塘的云栖小镇。

云栖小镇是浙江省首批创建的37个特色产业小镇之一。在信息化席卷全球的浪潮下,转塘科技经济园在原来传统工业园区的基础上,抓住“云计算、大数据及智能硬件产业成为未来发展核心驱动力”的机遇,实施腾笼换鸟打造而成。

在调研过程中,陈清玲副主委先后参观了云栖小镇展示平台、云栖大会会议中心等地,在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后,对云栖小镇目前取得的成就及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肯定。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云栖小镇管委会负责人座谈,听取了云栖小镇发展规划、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陈清玲对当地政府部门支持调研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调研组此次选取云栖小镇作为调研对象,有助于以点带面了解省内相关的高新特色小镇发展情况,以便形成更加详实的调研成果。(文/浦玲玲)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浙江省委 调研 云栖小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