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西藏自治区政协十届39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5年12月24日 10:33 | 作者:王菲 |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到: 

本报拉萨12月23日讯(记者 王菲)今天下午,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39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关于召开区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的建议等10项议题。

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的委托,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公保扎西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罗松多吉、李素芝、策墨林·单增赤列、金世洵、索朗仁增、阿旺和秘书长索朗培杰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的建议、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以及提案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社会法制外事委员会、文史资料学习委员会、科教文卫体委员会、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15年工作情况报告,经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关于我区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就业问题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围绕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等进行深入讨论。公保扎西指出,今年是我区政协工作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要将全年的工作集中体现在报告里。明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政协委员们如何发挥好履职尽责作用,如何围绕西藏大局,做好协商民主工作,均需在报告里体现。

会议要求,区政协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按照主席会议的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

编辑:薛鑫

关键词:西藏自治区政协 主席会议 帕巴拉·格列朗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