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省滨州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5年12月24日 11:16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12月18日,滨州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政协宣传干部培训班精神,总结交流了今年以来全市政协宣传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政协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宣传部门结合实际加强宣传引导,大胆探索创新,把政协开展的各项工作宣传好、报道好。抓好全市政协系统2016年重点宣传工作,特别是全市和各级政协探索实践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措施和成果、各级政协在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各级政协委员就“十三五”规划开展的建言献策活动和成果等宣传报道。进一步重视报刊、网站等新闻媒体的作用,加强同新闻媒体特别是主流媒体的协作配合,不断推进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制度化建设,努力提高滨州政协新闻宣传的质量和水平。会议对2016年《联合日报》等政协报刊的宣传发行工作作出明确部署,强调努力推进《联合日报》等政协报刊的发行量稳中有升、不断提高,圆满完成全年宣传发行任务,更好地推进政协宣传工作的开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省滨州市政协 宣传工作会议 政协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