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5年12月25日 10:43 | 作者:韩雯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韩雯) 昨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通报会。副市长赵海山、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赵海山对多年来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政协委员通过调查、思维、整理,将分散于社会各阶层、各群体和各公民个体的意见、愿望汇集起来,提出针对性强并富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帮助政府倾听人民呼声,更大范围、更大限度地实现和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他强调,市政府和各承办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交办、运行、协商、协作等机制,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文喜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制定本市“十三五”规划,促进创新驱动、产业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积极建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提案。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完善提案办理协商机制,不断开创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为美丽天津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