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京市政协召开十三届35次主席会议

沈健主持并讲话

2015年12月25日 10:44 | 作者:肖姗 |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肖姗) 昨天,市政协召开十三届35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沈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卫国,市政协副主席徐金万、刘建、王建华、邹建平、鲍永安、胡勤刚、陈华,秘书长彭振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对2015年市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有关承办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提案人代表作了发言;协商讨论了《政协南京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政协南京市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协商了在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建议名单(讨论稿);协商讨论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讨论稿);审议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

据了解,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紧扣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改革重大问题,共提出提案829件,经审查立案660件,目前所有立案提案都已按期办复。

沈健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手段之一,必须把提案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以推进。这几年,市政协不断探索创新机制,提案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过,提案工作也存在一些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其中既有提案本身的水平问题,又有党政机关提高认识、改进作风的问题,这些都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予以解决。提案工作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和重视,希望各承办单位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化提案办理协商,努力承担好具体办理任务,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京市政协 主席会议 沈健 政协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