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周口市政协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2015年12月25日 10:49 | 作者:普淑娟 乔世杰 | 来源:周口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实习生 乔世杰) 1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交流学习心得,分享读书体会。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市政协副主席姚建华、张文平、程维明、李继广及秘书长张辉出席活动。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政协为推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展了以“阅读经典图书,创建书香机关”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在读书活动中,市政协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读书交流,并坚持写读书笔记。每周二、周五下午组织集中学习,以支部为单位,定期开展读书体会交流活动。通过读书活动的开展,市政协形成了“爱读书,拓宽视野;比学习,掌握知识;广交流,开阔思路”的良好文化氛围,机关的精神面貌有了较大变化,人员素质得到明显提升。在学习交流会上,市政协4位机关工作人员分别发言,讲述各自最近的读书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通过持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注重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周口市政协 读书交流活动 图书 书香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