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省宜兴市政协肯定地方供电事业发展

2015年12月25日 10:53 |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23日下午,江苏宜兴市政协主席带领相关人员来到宜兴市供电公司,专题视察全市供电事业改革发展情况,听取了该公司关于全市供电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对宜兴全市“十二五”期间电网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十三五”电网规划提出建议。

活动中,宜兴市政协领导实地视察了500千伏宜兴东变电站和官林供电所的运行情况。在500千伏宜兴东变电站,一行人员了解了变电站建设情况和工程亮点;在官林供电所,一行人员分别从营业厅服务、智能化营销、社会责任、班组建设等方面了解了供电所日常运行情况。同时,政协领导及委员们还特别关注了“全球能源互联网”和智能电网,并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宜兴市能源互联建设和绿色电能建设,同时也会关注电锅炉替代工作和充电桩建设工作开展。

供电事业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事业,事关经济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生产生活。近年来,在国家电网公司和江苏省电力公司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宜兴市供电公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奋进、积极作为,为全市供电事业长足发展作出了努力。该公司通过加大电网建设力度、提高供电保障能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塑造电力队伍形象等一系列措施,为宜兴全市企业生产和百姓生活提供了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新的一年,即将迈入“十三五”发展新征程。面对经济持续下行的巨大压力,面对群众日益增长的现实需求,宜兴市公司将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努力在服务发展和保障民生上更有担当、更有作为。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宜兴市政协 地方供电事业发展 电网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