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廖秋文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违规为其侄儿晋升谋利

2015年12月25日 10:57 | 作者:彭博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长沙12月24日综合报道(彭博)  据湖南省纪委消息:近日,经湖南省纪委立案审查并报经湖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谢清纯、王建根、肖地楚、廖秋文等4名厅级领导干部开除党籍处分。

经查,廖秋文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规为其侄儿在职务晋升方面谋取利益;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挥霍浪费公共财产,用公款送礼,违规购买使用超标车;严重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

廖秋文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却不讲组织原则任人唯亲,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仍贪图享受使用超标车,其违纪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组织审查期间,能够积极配合,主动交待问题。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廖秋文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并按主任科员重新确定职级。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永州市政协 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廖秋文 严重违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