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南宁市委会召开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5年12月29日 16:17 | 作者:黄子琳 | 来源:民进南宁市委会
分享到: 

12月27日,民进南宁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民进广西区委会副主委蒋庆霖,南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南宁市委会主委黄均宁,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海光,市纪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覃世光出席会议。

黄均宁在会上指出,我国已进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决定性阶段,要求南宁民进以建设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引导广大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四同创建”活动,凝心聚力服务“美丽南宁”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南宁首位度,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李海光向民进成立70周年表示祝贺,肯定了市委会深入开展“同心”品牌建设、“四比四看”、“同心”服务五象新区教育发展帮扶和“同心·扶贫解困”等系列活动取得的成效,希望南宁民进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系教育、文化、出版界高中级知识分子的特点和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

蒋庆霖在讲话中回顾了民进70年奋斗历程,对市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南宁民进继承弘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创星争旗”活动,努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做执政党的挚友和诤友,巩固和发展和谐的政党关系。

会议号召南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回顾民进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三个认同”,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民进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表彰了全国民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广西民进“红旗支部”。

会后,民进会员代表表演了诗歌朗诵、小品、歌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30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南宁市委 民进成立70周年 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