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鄂州市委会开展精准扶贫 慰问艾滋病患儿

2016年01月04日 10:23 | 作者:何春芳 向丹丹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会
分享到: 

2015年12月29上午,在农工党鄂州市委会主委邵中兴亲自部署和指导下,专职副主委何春芳、市委会副主委杨爱莲、市防艾办领导一行4人,来到太和镇狮子口村患儿家中慰问。


1


何春芳一行与家属相互交谈、询问、了解艾滋病患者的身体状况、医疗救治及家庭生活情况及困难。他们带去了油、米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2000元,帮助他们正确认识疾病,鼓励他们积极面对人生。

市委会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响应《中共鄂州市委 鄂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市委会整合资源、立足实际、积极作为,联合鄂州市防艾办制定五年帮扶计划,对口帮扶梁子湖区太和镇狮子口村一对艾滋病患儿。

艾滋病感染者与家属纷纷表示感谢,感谢领导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理解,感谢社会给予的温暖和帮助。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社会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关怀,消除了艾滋病感染者的的自卑心理,为艾滋病感染者重拾生活信心,重新回归社会,重建幸福生活起到良好作用。(何春芳 向丹丹)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鄂州市委 精准扶贫 慰问 艾滋病患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