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6北京东城区两会专题报道>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东城区政协举办“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捐赠活动

2016年01月04日 14:22 | 来源:东城区政协
分享到: 

1

2


12月11日,东城区政协、东城区妇联、东城区侨联在北京市第一一四中学举办“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东城区政协陈凯贤委员捐赠仪式”。

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北京华侨事业基金会理事长李红军,东城区政协副主席袁秀江、秘书长郝斌,东城区侨联主席谭菲,东城区妇联副主席尹向敏以及永外街道工委、办事处的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北京市侨联海外顾问、东城区政协常委、港澳委员陈凯贤先生勇担社会责任,奉献温暖爱心,为东城区侨界17个街道的困难女生捐赠他公司旗下的阿桑娜品牌服装2000件。捐赠仪式上,袁秀江副主席向陈凯贤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10位困难女学生代表领取了捐赠服装。李红军理事长对陈凯贤先生长期关注公益事业,奉献温暖爱心的行动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街道能认真做好捐赠活动,使困难女生切实感受到人间温暖。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东城区 政协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