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青岛市委组织盟员进社区听取社情民意

2016年01月06日 15:05 |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延安二路社区服务中心里格外热闹:民盟青岛市委组织盟员在两会前到这里来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这些盟员还有另一个身份——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

座谈会上,来自社区居委会主任、楼长和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就居民小区筒子楼改造和拆迁、居民养老保障、社区医疗保障、社区义工待遇、楼院卫生整治和早市管理混乱等热点和难点问题,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反映。与会代表委员耐心倾听、细致询问、认真记录,并表示,对于社区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及时认真的梳理,在即将召开的市、区“两会”上提出相应的提案和议案,力求让社区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都能得到答复或解决。

据介绍,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已搜集社情民意100多条,在各类两会上提交提案建议30余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青岛市委 盟员 社区 社情民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