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体会议

2016年01月07日 15:12 | 作者:侯立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5年12月29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彭京玉主持。会前召开了十届三十一次主委会和二十次常委会议。


1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十届五次全体会议


会上,彭京玉和副主委蔡勉分别传达了台盟九届四中全会、台盟中央帮扶赫章县十周年纪念会和台盟中央2015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主委陈军作了关于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台盟北京市委2015年届中调整工作方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台盟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届中调整人选民主推荐办法(草案)》,与会委员就台盟北京市委2015年届中调整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主委蔡国雄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台盟北京市委委员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台盟北京市委的届中调整工作,共同推动组织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副主委汪舟、江小艾和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30余人出席了会议。(文/侯立勇·图/仇法鑫)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委 十届五次全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