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无锡市委走访海归党员企业

2016年01月07日 15:16 | 作者:李俊波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1月6日,新年伊始,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与新区基层委员会委员会主委、致公党无锡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俊波前往海归党员企业进行新年走访。


1

走访党员曹洪海企业


作为涉侨政党,致公党许多海归党员学成归国,自主创业,践行“侨海报国”。高慧十分关心党员企业家的成长和发展情况,尤其是希望他们在“十三五”规划开篇之年,能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在创业成功的基础上加强创新,有更大作为。 


2

走访党员缪丰东企业


在美安医药有限公司,党员缪丰东介绍了公司在医药行业发展的情况,分析了当前国家在医疗方面的形势和介绍了公司对未来的规划和设想。高慧仔细询问了企业的资金运转情况和面临的问题、需要帮助协调等方面的问题。在得知企业近期准备在“新三板”上市后非常高兴,鼓励他主动抓住当前经济改革机遇,在困境中积极作为,争取在新的一年中有更好的发展。

作为无锡传统制造业代表的无锡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在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下行压力巨大的情况下,修好内功,高薪引进海内外高级人才为企业提档升级,主动调整市场战略拓展海外业务,高标准接轨世界500强企业。今年的业务订单已完成80%,企业正在积极准备上主板市场。高慧称赞了曹洪海为无锡产业强市做出的表率和贡献,并介绍了无锡市政府对产业扶持的相关政策支持,希望他能积极争取,在当前经济下行的环境里,克难攻坚主动作为,在无锡“产业强市”新的腾飞中再作新贡献。

高慧勉励两位党员,“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重要阶段,作为企业家党员要负重奋进,挺起坚持发展的脊梁,坚定走产业强市之路,做精做强自己的产业,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尽起一份社会担当!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无锡市委 海归党员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