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东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召开 鲁修禄当选主委

2016年01月12日 09:19 | 来源:民进广东省委会
分享到: 

12月30日至31日,民进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选举鲁修禄同志为民进广东省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鲁修禄现任全国人大代表,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东莞市社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东莞市慈善会会长。

经民进广东省七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审议,同意陶凯元同志因工作调动辞去民进广东省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委员职务。

会议认为,陶凯元在担任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期间为广东民进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广大会员树立了学习榜样。闭幕式上,陶凯元以《永远的广东民进情怀》为题作了讲话,希望广东民进满怀豪情,以开拓创新、勇立潮头的魄力,续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鲁修禄在全会上表达了将团结同志,务实奉献,带领广东民进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中奉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晓萍出席会议。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陶凯元在担任主委期间为广东民进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对鲁修禄当选为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表示热烈的祝贺。

民进中央副秘书长王建国、组织部部长左延珠出席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广东省委 七届四次全会 鲁修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