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新余市委会举办才艺展示联谊活动

2016年01月12日 09:26 | 作者:伍伏海 | 来源:农工党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1月7日,农工党新余市委会在赣西学院举办“展自信风貌,为农工添彩”才艺展示联谊会。新余市副市长、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史可,新余市委会主委蔡小莲参加联谊活动。新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斯文应邀参加联谊活动。


1


市委会举办联谊活动是为了搭建党员们展示才艺和风采的平台,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活动中建立感情,联心联谊,团结奋进。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歌舞、小品、朗诵、脱口秀、魔术、趣味游戏等各项活动,均为党员们自编自导自演。渝水区支部党员以新奇搞笑的布偶剧“小人舞”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市委会副主委廖小卫的方言脱口秀,党员张爱红出神入化的魔术,综合二支部的三句半整场联谊会不断推向高潮。市委会宣传部部长马娜一曲动人的《美丽的心情》,抒发了党员们共同的心声;轻松愉快的分组趣味游戏则赢得了阵阵笑声;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凸显出本次活动团结奋进的主题。


2


史可、蔡小莲、黄斯文等也纷纷登台献艺表演节目,与党员们同乐,并向广大党员们拜年,祝大家新年进步。

联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市委会促进广大党员联谊团结的目的。(伍伏海)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新余市委 才艺展示 联谊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