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副主席罗富和会见中共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一行

2016年01月14日 15:49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民进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前来走访的中共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一行,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秘书长高友东陪同会见。


1

1月12日上午,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在民进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前来走访的中共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一行。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罗春红,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民进黔西南州委会主委黄健勇参加会见。

罗富和感谢中共黔西南州委、政府长期以来对民进中央给予的支持。他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黔西南州发挥自身优势,迎难而上,取得了很大成绩。作为试验区建设的参与者,民进对此感到深受鼓舞。参与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建设25年来,民进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文化、医疗扶助活动,与黔西南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试验区“十三五”规划和战略发展布局已明确,民进将紧密围绕试验区规划,积极参与,协调民进会内外资源,在教育和医疗培训、健康服务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特色养殖扶贫等方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助推试验区脱贫攻坚、同步小康。

张政向民进中央长期以来对黔西南试验区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张政说,近年来,试验区经济发展增速提效,综合实力显著跃升,2015年在全省综合经济指标测评中排位第4名,比去年上升2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民进中央的帮助和支持。民进中央高度重视试验区工作,先后开展了“以科技创新助推黔西南农业产业发展”、“彩虹班”职教培训等活动,并在专家咨询、技术帮扶、项目落地等方面给予试验区有力支持,为试验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今后,希望民进中央继续在推动试验区山地旅游、高效农业发展、指导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

中共黔西南州委副秘书长何长锁、中共安龙县委书记钱正浩;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开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正拜,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刘文胜、副巡视员宁永丽等也参加了会见。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中央 罗富和 黔西南州 教育 医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