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赴海城考察调研

2016年01月14日 13:50 | 作者:邢占文 |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
分享到: 

2015年12月31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在主委成会明院士的带领下,副主委庄严、依艳丽、张颖、刘春明、高恩军、张淑华及部分社市委委员等20余人赴鞍山海城市考察调研,看望在海城市挂职锻炼的九三学社社员何伟副教授。九三学社鞍山市委主委任雅芹、中共海城市委统战部部长杨润松、海城市政府副市长周晓等人出席。


1


在海城市析木新城会议室召开会议,海城市政府副市长周晓主持。九三学社社员、沈阳化工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海城市政府副市长何伟简要介绍了海城市自然情况、菱镁产业开发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九三学社鞍山市委主委任雅芹简要介绍了鞍山市九三学社自然情况。表扬何伟对海城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常来鞍山海城,发挥沈阳有人才智力优势,开展合作。副市长周晓发言指出,何伟对海城市产业发展思路的调整,对产业和园区的建设,实实在在地解决了许多问题。九三学社是高层次的科技人才,欢迎来海城,希望多提些宝贵意见。


3


成会明主委讲话。他说。何伟得到了海城领导的大力支持,对海城资源开发思路,进行了完善,充分利用好资源,做到了绿色开发,综合利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就要发挥九三学社优势,建立交流平台,开展项目合作,利用九三资源,进行科技交流,是这次来的目的,并且有了初步的了解交流。通过何伟给我们的介绍,他实实在在地为海城经济发展做了一些事情。大学教授、科研机构的九三学社人员,智力资源比较丰富,今后实实在在地为海城经济建设做一些事情。


2


通过交流,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与鞍山海城市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期间,海城市市长邓延发到会看望九三学社全体成员。


4


会议结束后,在任雅芹主委、杨润松部长、周晓副市长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考察了海城市菱镁矿矿区、在建中的中试基地和检测中心。(邢占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沈阳市委 海城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