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举办2016年省政协提案媒体见面会

2016年01月14日 13:54 | 来源:九三学社江苏省委
分享到: 

1月14日,社省委举办媒体见面会,向新闻界介绍社省委即将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四次全会的集体提案准备情况。社省委副主委叶勇出席了见面会。


1


社省委调研处重点介绍了《关于改善安全生产监管方式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的建议》、《加快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助推创业创新的建议》、《关于完善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制度的建议》、《关于构建建筑领域民工欠薪问题政府干预机制的几点建议》等20余项提案的相关情况。


2


《人民政协报》、《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江苏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认为,九三学社省委的提案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提案质量好,分量足、价值高。提案突出经济转型升级献计献策,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咨政建言,围绕增进人民福祉反映愿望诉求,紧扣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真知灼见,生动展现了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的真切情怀。提案必将为有关部门制定政策、改进工作提供有益启示,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3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江苏省委 政协 提案 见面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