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中央妇委会向剑川县捐赠药品 救助贫困患者

2016年01月15日 09:14 | 作者:康东福 马家成 | 来源:大理日报
分享到: 

近日,农工民主党中央妇委会、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通过大理州红十字会向剑川县捐赠价值12万元的药品。

剑川县属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去年,全县实施了5个州级整村推进村和41个省级扶贫重点村建设,完成了188户扶贫安居房、2300万元小额扶贫贷款,通过外资扶贫、精准扶贫,使全县贫困人口减少了1.57万人,全县经济社会得到健康和谐发展。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农工民主党中央妇委会、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对剑川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凝聚着华人科技基金会等众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无限真情,剑川县相关部门将价值12万元的药品,用于贫困地区贫困患者的医疗救助工作。

大理日报(通讯员 康东福 马家成)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剑川县 捐赠药品 救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