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6年01月15日 09:32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近日,致公党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在合肥召开的中国致公党地方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中国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会会议精神。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徐业志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徐业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勾勒了未来五年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蓝图,明确了改革的推进路径。“十三五”时期是我国民族复兴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各级组织要结合党派实际,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马鞍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作出积极贡献。徐业志强调,致公党中央召开的两个会议对我们实际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要坚持发挥“侨”“海”优势和特色,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作用;各基层组织,要加强思想建设,严格遵守党章,紧紧依靠中共党委及统战部门,坚持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马鞍山市委 专题学习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