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淮安市委赴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工作

2016年01月19日 09:48 | 作者:杨布克 | 来源:民建淮安市委
分享到: 

1月8日下午,民建淮安市委副主委庞进亮带领部分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和民建会员到市科技局围绕科技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淮安市科技局局长李太生、副局长谢筱会及有关处室负责人接待民建市委调研组一行。

近年来,淮安市科技工作以创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为抓手,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核心,深入推进各项重点目标任务,科技创新主要工作进展良好。2015年度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积极营造有利于推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环境,构建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的综合性政策体系。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科技局局长李太生对淮安市近年来科技工作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市科技工作PPT介绍;民建市委副主委庞进亮介绍了民建近年来实践与做法,并表示将发挥民建界别优势,进一步支持民建会员企业技术创新,更多地促进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市科技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独特优势和作用。

市科技局李太生局长感谢民建长期以来对市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将建立长期联系机制,更好地听取社会各界尤其是民主党派的意见和建议,为全市科技进步和发展共同努力。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淮安市委 科技局 调研 科技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