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广西来宾市教育局副局长钟宝昌涉嫌受贿被逮捕

2016年01月19日 11:17 |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到: 

1月15日,来宾市检察院公众微信号对外发布消息称,日前,该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依法对来宾市教育局副局长钟宝昌(副处级)实施逮捕。该案由市检察院指定武宣县检察院立案侦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据了解,钟宝昌是来宾司法机关今年以来对外宣布查办的首名处级干部。

  今年50岁的钟宝昌是金秀瑶族自治县人,2012年12月被来宾市政府下文任命为来宾市教育局副局长,直至案发。他在教育局分管职成科、高等教育、教育园区等工作,党委职务为教育局党委委员。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去年11月,来宾市纪委根据举报线索展开调查,发现钟涉嫌受贿违纪,因此对其宣布实施“双规”。纪委调查结束后,案件移交来宾市检察院作进一步侦办。(南国今报 记者黄必成)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广西来宾市教育局副局长 受贿 逮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