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公安局干部搬到大会提案组办公

江苏镇江市政协全会提案现场办 动真格

2016年01月21日 14:17 | 作者:钱婕怡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镇江1月21日电(见习记者 钱婕怡) “12号交的提案,13号提案委就给我电话了。我以为是我的提案没有立案,没想到是告诉我相关部门要现场办理我的提案。”镇江市政协委员毛幼平笑称自己“虚惊一场”。1月10日至14日召开的江苏省镇江市政协全会上,承办部门现场办理和答复部分提案。

毛幼平提交的是关于合理设置交通信号灯缓解路口拥堵的提案。13日,毛幼平与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民警们在会议间隙就提案内容实地进行了考察,现场讨论缓解措施。

全会期间,镇江市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王超直接将自己的办公点搬到了大会提案组。“现在会上‘马上办’,我们和委员间更快速近距离沟通,我们也更加主动,氛围更融洽,交办过程更公开透明,节约了时间,效率更高。”王超说。

2016年,镇江市政协对提案工作提出“量质并举,质为先”的目标,让委员们动起来,让提案抓得准、内容实、质量高。“如果没有这个前提,提案绝不可能办的这么快,我们挑选可现场办的提案,全部都是时效性强、操作性强,可以立刻的吸收采纳的提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顾大福表示,“职能部门和委员面对面,全会是一个很好的契机,有利于事情的解决,让彼此得到更好的尊重。”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苏镇江市政协全会 提案现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