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太子妃被下线 乐视回应:优化内容后重上

2016年01月21日 15:21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原标题:乐视官方回应太子妃下线:优化内容完成后将重新上线


6-160120161P0


中新网1月21日电 1月20日,《太子妃升职记》(以下简称《太子妃》)下线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无数媒体纷纷猜测《太子妃》下线原因。今天,乐视通过乐视控股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给出答案,表示《太子妃》下线是应有关部门要求而在国内暂时下线,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并表示优化处理《太子妃》部分内容后,将重新上线。

《太子妃》讲述的是一个男性穿越到古代,变成拥有女性身体和男性心理后发生的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太子妃》上线48小时,播放量突破1000万,9天破亿,截至下线时创下近27亿的网络播放量。微博话题阅读超过26.6亿次,讨论达244.2万条,粉丝12.6万人。第三方IVT数据显示,《太子妃》覆盖人群接近800万人。

对于《太子妃》的暂时下线,乐视在公告中向网民表示了深深的歉意。表示“随着《太子妃》部分内容优化处理结束后,将很快重新上线和大家见面。在此期间,乐视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另一部刚刚上映的自制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新网IT频道)

附乐视控股官方公告: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太子妃被下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