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铁岭市委捐建"书香社区" 让居民享受读书乐趣

2016年01月22日 09:39 | 作者:孙晓楠 | 来源:铁岭日报
分享到: 

1月21日,民盟铁岭市委到银州区柴河街道金湾尚城社区开展创建“书香社区”活动。

民盟铁岭市委向金湾尚城社区捐赠图书千余册及书柜,价值30000余元。图书中既有讲解孝道文化的书籍,也有法律、科学文化、儿童读物等科普图书。

记者从民盟铁岭市委了解到,民盟铁岭市委多年来致力于开展“送书下乡”等公益活动,全市盟员通过捐书、捐款等形式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为打造孝道铁岭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民盟铁岭市委还在金湾尚城社区内设置民盟信箱,让更多的百姓能够反映社情民意,对民盟铁岭市委进行民主监督。据了解,这是民盟铁岭市委首次在社区创建“书香社区”和设置民盟信箱。

社区书记尹丽娜表示,社区阅览室将充分利用好这批图书,让社区阅览室真正“活起来”,使更多的居民享受到读书带来的乐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铁岭市委 书香社区 社区阅览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