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东德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2016年01月22日 13:42 | 作者: 董建新 | 来源:德州日报
分享到: 

1月21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邵自升参加。

邵自升要求,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

邵自升强调,市政协党组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化标本兼治,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市政协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切实履行责任,认真开展“一会三课”等形式的党组织生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把基层、基础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努力做廉洁从政、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模范。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德州市政协 全体人员会议 从严治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