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副主席周汉民新年看望黄关从同志

2016年01月26日 09:10 | 来源:民建上海市委
分享到: 

1月15日一早,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前往家中,亲切看望民建第七、八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政协上海市第九、十届委员会副主席,民建上海市第九、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关从同志,向他及家人致以新年问候。


1


周汉民感谢黄关从对民建市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叮嘱老同志冬令时节要保重身体。他着重向黄关从介绍了市委的组织工作,尤其是班子队伍建设问题。去年,市委深入调研组织工作现状,完善了组织建制调整,理顺关系,增强活力,积极稳妥地推进了基层组织改选工作,民建静安、闸北区委“撤二建一”工作也正平稳有序进行。与此同时,注重加强对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和后备干部队伍的关心和培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换届工作氛围。

从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谈起,黄关从与周汉民就如何做好统战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周汉民表示,市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扎实基础,希望关从同志能继续关注市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徐钧健、上海中华职教社副主任李明一同看望。

文、图/陈碧璐 编辑/仲晔骅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中央 副主席 周汉民 黄关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