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承德市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部署今年工作

2016年01月28日 09:29 | 来源:农工党河北省委
分享到: 

1月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承德市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宣读了2015年新党员名单,传达了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七届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雷威所做的2015年工作报告,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1


会议指出,2015年,农工党承德市委在中共承德市委和农工党河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一定贡献。2016年,农工党全体党员要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治国理政的战略高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与时俱进,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和生态治理等内容上来。要结合承德实际,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搞好调查研究,写好调研报告,为市委决策服务,当好参谋助手。加强联系服务民生,创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水平,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基层支部组织活力,稳妥做好换届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承德市 党员 部署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