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舒淇过敏发作 网友:吓得我飞机都紧急降落了

2016年01月30日 16:2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舒淇出道超过20年,精湛演技获得认可,光是去年就曾担任《刺客聂隐娘》和《剩者为王》2部电影女主,并荣获不少奖项。


10820260


事业如日中天,不仅如此,她日前还参加大陆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的录制,并担任导师一职。尽管即将奔四,但舒淇保养得宜的嫩肤一直惹来不少女网友艳羡,只不过最近工作太忙,舒淇因过度操劳身体发出危险信号。

舒淇29日在Instagram上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舒淇全素颜出镜,原本冻龄的白皙嫩肌竟出现大片红疹,从鼻翼两侧扩散至双颊,可怕的模样吓坏不少网友。

随后她才表示是自己过敏了,只不过她从出道以来一直维持着Q弹肌,这次突然严重起疹,也引起不少影迷的担心,认为她有可能是工作太过劳累,身体出现警讯。


编辑:薛晓钰

01 02

关键词:舒淇过敏发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