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北京市政协领导走访宗教界代表人士 吉林参加

2016年02月02日 10:06 | 作者:范俊生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吉林分别走访看望了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名誉会长陈广元,雍和宫名誉住持嘉木扬·图布丹,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雍和宫住持胡雪峰等宗教界代表人士。

吉林向宗教界代表人士致以新春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宗教界代表人士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积极参加政协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维护首都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各自所联系的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进一步巩固首都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大好局面,为“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一同走访。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北京市政协领导 宗教界代表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