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陈伟霆拍戏被撞伤左腿 麻痹不能动弹《老九门》意外频出

2016年02月02日 20:39 | 来源:北晨网
分享到: 

原标题:《老九门》意外频出:陈伟霆拍戏被撞伤左腿 张艺兴拍戏坠车

前两天,张艺兴在拍摄《老九门》时意外受伤,在拍摄一场摩托车上的戏份时,不慎发生坠车意外,目前伤情已稳定。今天下午,《老九门》拍摄现场再出意外,陈伟霆拍戏被摩托车撞伤,左腿麻痹不能动弹。

近日,《老九门》剧组接连有艺人受伤。1月30日,张艺兴在横店拍《老九门》时,由于要拍摄一场骑摩托车的戏份,最终导致摔车受伤。知情人士透露,张艺兴腰本来就有伤,摔的也主要是腰部,所以此次摔伤之后是被抬上担架送医的。

在张艺兴受伤之后,有媒体联系上了其经纪人,据其经纪人透露,张艺兴确实摔伤,但并非旧伤复发,已经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治疗,“伤情较严重但病情已得到控制,目前情况稳定,医生建议卧床休养,不会造成永久性伤害,请大家放心。”而从目前情况看,张艺兴需要暂时停止工作,修养一阵子了。

今天下午14时30分,陈伟霆在《老九门》外景地西溪蝴蝶谷拍摄一场郊外村口摩托车戏时,不慎被后方摩托车撞伤左腿,左腿麻痹不能动弹,被扶回休息区冰敷。

为了不影响剧组的拍摄进度,陈伟霆于今日收工后前往横店镇医院就医,进一步情况需等待通报。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陈伟霆拍戏被撞伤腿 张艺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