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广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聚焦民生亮点多

2016年02月03日 10:46 | 作者:王沥慷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6年2月1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在珠岛会堂举行,在近3个小时的大会发言中,共有32位委员积极发言,内容聚焦民生亮点多,会场气氛井然有序,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倾听。


广州市政协主席苏志佳,市政协副主席陈明德、平欣光、冼伟雄、杨建城、陈怡霓、余明永,市政协党组成员李瑾,市政协秘书长何继青参加了会议。平欣光主持会议。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市社工委主任陈如桂同志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朝林同志,市委宣传部、市社工委等22个市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发言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节是预约发言,会前大会筹备组发出邀请,各党派团体和委员主动预约,发言时间为6分钟;第二节是即席发言,由委员现场举号码牌申请,主持人现场选择一组3人发言依次发言,每人发言2分钟。大会采用电脑计时、报时方式来提示委员发言时间,均附有PPT演示。


据了解,会后大会秘书处将进行分类整理,分送市有关部门参考。


编辑:杨岚

关键词:广州市政协 广州政协 十二届五次会议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