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湖南省祁东县政协听取环保评议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2016年02月03日 15:23 |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分享到: 

1月29日,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听取我局民主评议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2015年8月,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环保工作大会,对我局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实事求是指出当前我县环保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解决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此,我局高度重视, 专门召开局党组会和局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整改工作,成立了局长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股室队站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 并把整改落实工作列入党组的重要议事日程和重要工作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为原则,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把整改的各项任务分解到具体股室、队站,将整改工作与落实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加强日常监管相结合、与达成年度工作目标相结合,从重点问题、关键环节抓起,力求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以及县政协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列为整改的问题,凡属本局职责范围能整改的及时整改,绝不拖拉;需要调查研究的,限期整改;属于跨部门的,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通过协调解决;需要报请县委县政府研究的,积极汇报,及时呈报县委县政府研究批准解决。总之,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在政协评议组的精心指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整改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

县政协充分肯定了我局的整改工作,希望我们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深化评议成果,不断开创我县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环境质量、建设美丽祁东,实现祁东后发赶超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省祁东县政协 环保 民主评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