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一品一鉴一品一鉴

抚顺在京推介冬季旅游

2016年02月05日 09:15 | 作者:高志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月27日,辽宁抚顺市旅游推介团在北京进行了以“嬉冰雪、泡温泉、满族老家过大年”为主题的抚顺冬季旅游推介。抚顺丰富的旅游资源、极具吸引力的冬季旅游产品受到众多北京旅行商的充分认可与欢迎。


推介会上,抚顺市旅游委主任刘季春详细介绍了抚顺的满韵清风、好山好水好空气及琳琅满目的旅游商品,并着重介绍了以“北国风光无限好,满乡抚顺最妖娆”为主题的“2016抚顺冬季旅游活动”。抚顺冬季旅游活动包括雪乡穿越、满族农庄过大年、满族冬捕、踏雪寻莓、祈福迎新、戏雪滑冰+温泉养生、年货大集、冰上体育活动等。此外,市旅游委还通过播放电视短片的形式推介了“2016抚顺冬季旅游活动”全部活动内容,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在抚顺过年越冬,欣赏美丽北国风光,尽享抚顺冬季旅游的无穷魅力。(记者高志民)


编辑:邢贺扬

关键词:抚顺 冬季旅游 ​推介 戏雪滑冰 温泉养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