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上海市委理论委赴嘉定参观考察传统文化

2016年02月14日 10:23 | 来源:民革上海市委
分享到: 

2月2日下午,民革市委理论委赴嘉定参观考察传统文化,先后参观韩天衡美术馆、钱大昕故居潜研堂等,并召开工作会议,对2016年市委承接课题及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等活动进行了讨论。民革市委副主委李栋樑出席活动。

在去年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中,韩天衡先生曾应邀为民革组织篆刻“博爱”印章,深受党员好评。在韩天衡美术馆,大家欣赏了韩天衡的书画、篆刻作品,以及他收藏的历代珍贵文物。在潜研堂,一行人领略了传统香文化。民革联四总支部的党员、悦雅堂主黄海介绍了潜研堂与钱大昕故居的渊源,并展示了传统香文化“打香篆”的过程。

李栋樑对悦雅堂传承与弘扬中国传统香文化的活动给予肯定。他希望悦雅堂的传统香文化活动与民革香山书画社文化共建,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体现民革作为参政党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作用,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作出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上海市 嘉定 考察 传统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