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江苏省委走访慰问老同志 送上新春祝福

2016年02月15日 10:28 | 来源:民建江苏省委
分享到: 

2月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郝星辰,副主委兼秘书长常本春,亲切看望慰问了民建省委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1


2


3


在看望民建省委原主委陈邃衡的亲属时,洪慧民主委与民建省委原主委赵龙一起,亲切慰问了邃老的女儿陈久棣及家人,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送上美好的祝福。陈久棣对民建省委召开的纪念陈邃衡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及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南京,洪慧民主委、郝星辰副主委亲切看望慰问了民建省委原副主委郑建和、许长新、陶克中;副主委兼秘书长常本春慰问了民建省委原秘书长陈杰。

受民建省委领导的委托,民建省委办公室的同志赴苏州、常州等地,看望慰问了曹镇榕、杨念祖、沈福祥、苏慧心等老同志,送上组织的慰问,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江苏省 慰问 老同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