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到濮阳县走访同心康福行动帮扶户

2016年02月15日 10:35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1月29日,省水利厅总工程师、九三学社河南省水利厅委员会主委戴艳萍一行到濮阳县走访同心康福行动帮扶户。孙栋、刁卫星陪同慰问。

戴艳萍一行先后到子岸镇西子岸村、东柳村和庆祖镇后武陵村等村,看望了部分已完成手术帮扶户,详细询问了患者病情、手术情况和身体恢复情况,鼓励他们加强锻炼,脱离病痛,早日走上幸福小康路。并表示要用有限的力量,尽最大的努力,把“九三学社同心康福行动”做好、做扎实,让更多的人从这个项目中受益。

据悉,“同心康福行动”是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践行“同心”思想、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聚集濮范台国家扶贫开发综合区科学发展,在濮范台地区开展以“资助因病致贫的髋关节炎患者手术、帮助患者子女上学、提高致富技能”为主要内容,以推动“身体健康、家庭小康、举家幸福”为根本目的的幸福家庭行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河南省 濮阳 帮扶户 同心康福行动

更多

更多